【翔润H】如梦

聊斋AU

本来不是想写肉的,但是过生日就是要吃大鱼大肉嘛╮(╯▽╰)╭于是就有了这篇。(想起哪出是哪出真是对不起了m(_ _)m )

有可能是天雷请注意!

 

BUG无数,请多包涵_(:з」∠)_

肉也不怎么好吃_(:з」∠)_

 

ARE U READY?

 

HERE WE GO!

 

樱井翔再次觉得自己真是命途多舛,比如为什么自己满腹才华却怎么也中不了举,又比如现在,在前往赶举的路上由于误入小道而迷路了。

更不要提屋漏偏逢连夜雨,因为在这个四处杂草丛生的小道上,樱井连今晚的晚饭都没有着落,而且,居然真的开始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。

“莫不是老天爷都不待见我?”樱井沮丧的叹气,脚下却没停着,不管怎么说,还是得先找个地方避雨啊。

夏天的夜总是来的格外的迟,不过鉴于现在已经差不多是酉时,那该死的雨还越来越大了……樱井觉得腿上就像绑了负重一样,每一步都耗费一些他所剩不多的能量,好在以樱井过人的视力搜索下,他发现就在不远处隐隐约约有一座寺庙的影子。

“果然天无绝人之路……”樱井定下了心神,也顾不得再怨天尤人了,赶紧的迈开了腿朝寺庙大步走去。

“呜……”

等等,他是不是听到了细微的呜咽声?

樱井猛地一停,发现真的不是幻觉,有什么半掩在路边半人高的草丛里,正发出“呜呜”的哀咽声。

夏日,傍晚,滂沱大雨。

小径,书生,幽怨哭声。

不不不,怎么看这都是要发展志怪小说的节奏嘛!

樱井连忙离那块地方三丈远,本想着干脆一走了之好了,可是他天生一副菩萨心肠,而且雨这么大,连他这个身强体壮的五尺男儿都快感冒了,何况这里还有一个受伤的生灵呢。

嘛,就看一眼,就一眼好了。

樱井一边念念有词的祈求菩萨保佑,一边小心翼翼的接近那堆草丛。

他哗啦啦一拨开那堆黄绿色的杂草,一只瘦弱的狐狸倒在那里。

那狐狸毛都被雨淋的一绺一绺的,看不出本来的颜色了,有一只后腿还流着血,如果不是那细微的呜咽声和肚子微弱的起伏,樱井几乎要以为这是一只死狐狸了呢。

“上天有好生之德……”樱井被雨淋的来不及仔细思索,想着能救一个生命总是好的,就把那只狐狸揣到了怀里,一路跑着去了寺庙。

唔,这狐狸看起来挺小,实际上还蛮沉的嘛……

樱井好不容易跑进了寺庙里,整个人都是快虚脱的状态,根本没有时间来打量这个他即将要栖身的破旧寺庙。不过话又说回来,寺庙破的他也用不着打量。大门勉强能关上,遍地杂草,供奉着的是樱井一个不认识的山神,他面目狰狞,本来应该很有威严,却因厚厚的灰尘与蛛网而大打折扣。好在这里虽然破旧,却依旧可以挡雨,樱井今天晚上暂时不用担心漏雨的问题了。

樱井四处找了些散落在角落的柴火树枝,拿行李里的火石好不容易点着了火。

再次靠近看了看那只狐狸,樱井扒拉着它的四肢说:“嘛,你要是死掉了我明天就有肉吃了。”

明显的能看见那只狐狸抖了抖,樱井轻笑两声:“还真信呀,真是只蠢狐狸。”他把狐狸往火堆旁靠靠,一边用手指梳理它那纠结在一起的毛发,一边说:“要是想吃肉刚才我就可以把你杀了,正好在雨里面洗洗,留到现在做什么。”

狐狸的毛大概是灰色的,樱井摸着渐渐被烤干的毛皮仔细观察,这只狐狸太瘦了,也就是普通成年狐狸的四分之三个头大,不过肚子上的绒毛摸起来倒是挺舒服的,樱井呼噜呼噜那狐狸的肚子,舒服的觉得睡意都上来了,于是便也靠着火堆躺下,和衣睡了。

以下你懂的,请走里站,密码看简介好吗❤

——FIN——

翔桑H!B!D!

评论(11)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'm a Sandwich | Powered by LOFTER